Music

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我的小妹 ^.^ GIGI I LOVE YOU

今天早上到 下午~ 給人家 欺負 >.<
給人家洗 >.< 
是有一點點不爽的咯~ 
不過列。。。。。。
剛才 媽媽生日 我們就去了 大山腳 的 鄉鎮小廚
吃飯 ^.^ 
吃完飯 就過去 看 我的小妹 (GIGI) 了>.<
小妹你肥去了咯 >.< 在那邊吃好料噢~ 
不說先 看照片先 ^.^
哈哈 他都不知道 是不是 願意 給我抱~還是 生氣我 丟下她? T.T
對不起啦~ GIGI 我不是故意的 T.T
爸爸 抱了 到我 抱~ 我抱了~ 到 哥哥抱~ 
不說先~ 看照片~
哈哈 好可愛噢
哈哈 >.< 

接下來 這個是 那個幫我們照顧 GIGI 的主人的狗 ^.^ 站起來 應該是我的 兩倍
他都不會大隻>.<
哈哈哈

剛進屋子~ GIGI 直接 衝去 找 爸爸 然後再來找我 ...(是有一點點心酸的咯)
然後我們輪流抱~抱到夠為止(其實還不夠)
SKIP SKIP 

然後 要回到時候。。。。
爸爸說 GIGI 走 GAI GAI 咯。。。
因為 要出來 有一個 樓梯 。。。。
GIGI 怕高的 不過 他還是 跳下來。。。
他衝去爸爸那邊 他應該很想爸爸帶他回家的吧。。。。
然後爸爸說 和你開玩笑的啦。。。。
小妹彷彿知道我們再說什麼。。。。
立刻生氣不要理我們。。。。
他跳下來 衝過來 ,然後生氣 不理我們。。。
這兩個表情讓我 想掉眼淚 。。。。
哎喲 對不起啦~ GIGI >.< 、
I LOVE YOU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